安心亞擁有34D的好身材.JPG

安心亞『惡女』專輯 拜拜選出首波主打歌曲「戀愛應援團」 

MV穿熱褲露長腿 誘惑宅男男主角 牽手、臉貼臉 好曖昧

穿比基尼跳“加油應援舞” 安心亞秀34D彈力美胸 超害羞

「戀愛應援團」MV青春大首播 8/18請鎖定Channel[V]

 

  安心亞將在8/26日推出個人首張專輯『惡女』,第一波主打歌曲,竟然非外界猜想、網友評價十分不錯的電玩主題曲「無可救愛」,而是由充滿青春活力的「戀愛應援團」出線。美妙音樂表示「因為在夏天發片,所以第一波主打歌本來就設定是要熱力十足,我們一開始在“戀愛應援團”和另一首動感歌曲“乖乖牌”中兩難,甚至還找了公司同事四十人一起參與投票,這兩首還是不分上下。我們最後就帶心亞去拜拜,結果“戀愛應援團”獲得神明欽點為第一主打。」

 

  「戀愛應援團」聽來青春洋溢又可愛輕快,超適合大家一起跳動,因此為符合曲風,美妙音樂找來知名編舞老師大目設計出“加油應援舞”,讓安心亞苦練多時的舞感能有用武之地。MV也特別拉到校園拍攝,從早上5點開始拍到晚上12點,安心亞足跡踏遍操場、教室、走廊等,很久沒進到國小的她看到小學生的課桌椅,懷舊地大叫說:「小時候覺得這些課桌椅都好大、很重,現在發現原來才這麼一丁點,要五張桌子合起來才夠躺,我真的長大了。」

 

  MV中,導演設計安心亞率領女子軍團與帥哥男團大打躲避球,互相對抗進而萌生愛意。因此穿著白T恤與熱褲,大秀長腿的她除了抓起球猛K男生外也要演出被球砸到,跌倒在地的畫面,安心亞對於被球砸十分害怕,起因小時候的躲避球陰影,她說:「我國小、國中都有打躲避球,但以前球是硬的,所以被砸到很痛,我曾有一次被打到後,被打的地方痛到麻,所以對飛速過來的躲避球很恐懼,超沒膽的。」沒想到拍攝時,安心亞真的被男主角丟過來的球正面打到臉,跌倒在地,安心亞笑說:「幸好現在學校用的躲避球是軟的,否則我的臉就要變大餅臉了啦。」導演除了拍攝安心亞被砸外,也讓安心亞在MV裡有小小的粉紅出現,在躲球轉身時與男主角貼身到鼻頭互碰。

  男主角李柏偉是男模大賽出身,靦腆笑容一到現場,工作人員就立刻決定讓他從原本的第二男主角,躍升為第一男主角。安心亞也害羞的點頭說:做得好!!他本身就是安心亞的宅男粉絲,因此彼此牽手、臉貼臉時,兩人臉上一抹緋紅外,笑容更是有著開心與害羞的曖昧。

 

  安心亞在「戀愛應援團」MV中,除了穿熱褲展現美腿外,也穿上比基尼大跳“加油應援舞”,對於穿比基尼跳舞感到十分害羞的安心亞,為了展露青春性感的一面,本來是硬著頭皮上陣,後來一拍看到周圍大家都跳著很歡樂,感覺氣氛很好,尷尬感頓時消失,賣力唱跳,大展彈力十足的34DV美胸。安心亞說:「因為比基尼沒有鋼圈,所以害怕跳的時候會往上跑,所以一開始有點尷尬,開拍前我也自己做好心理建設,猛要同事舉例看誰有穿過比基尼跳舞,來說服自己,結果dancerLady Gaga有只穿比基尼跳舞,我就馬上答應。而且好加在拍攝時大家都很專業,所以我也跳著很開心,完全忘記尷尬。」

 

  青春活力又性感十足的安心亞首波主打歌「戀愛應援團」MV,將於8/18Channel[V]首播,多看幾次就會跳的簡單又可愛的“加油應援舞”,安心亞表示「這個舞步真的是可愛又好記,希望大家在MV出來後能多看幾次,把舞步學起來,以後我表演時,可以跟我一起跳。」

安心亞大露美胸跳加油應援舞.JPG 安心亞在「戀愛應援團」MV中展露好身材.JPG 安心亞拍「戀愛應援團」和男主角有對手戲.JPG 安心亞穿比基尼跳加油應援舞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心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