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亮麗出席.JPG  

安心亞『惡女』專輯 8/10展開預購

青春性感寫真照搶先曝光 粉絲蜂擁而至

安心亞露美胸亮麗現身 唱片公司送閃光等身立牌 

祝安心亞樂壇發光發熱 安心亞無工作恐懼症 通告表要排滿滿

 

  「性感女神」安心亞踏入樂壇的首張個人專輯『惡女』將在8/26日發行,並從8/10日起開始預購。預購主視覺浴缸長腿照在上週曝光後,網路世界引起一陣好評,紛紛留言「照片太犯規了」、「血脈噴張」、「真的是貨真價實的美腿」等留言,短短15分鐘就有近千個人按讚支持。而只要在預購期間依通路不同預購安心亞『惡女』專輯就附贈48A4尺寸的涼夏寫真、乖乖牌桌上立牌或壞壞牌門把掛牌與遊戲光碟,可謂是好禮大方送。a

 

  安心亞躺在浴缸大露修長美腿的照片曝光後,打著號稱唱片女歌手最大服裝尺度的涼夏寫真集,立即吸引大批粉絲的關注,因此美妙音樂特別舉辦僅此一場的“涼夏預購寫真展示會”,情商知名廠牌Viewsonic出借11台平板電腦,讓粉絲能先窺見寫真集中的24頁青春性感照片。安心亞今天也著大露酥胸與事業線的粉嫩洋裝出席,一出場鎂光燈就閃不停。被問及看到大家這麼認真地看她的性感照片,會不會感到害羞時?安心亞笑答:「不會啊!!拍得很美的話就不會覺得尷尬,拍得醜被盯著看就會覺得尷尬」

 

  首度進軍華語樂壇,對於自己第一張專輯的預購成績,安心亞坦承:「對銷售成績是有些壓力,我都怕消息太晚說,會沒人知道。像這週末我有預購簽唱會,我從八月初就開始逼公司趕緊po消息,不然大家都訂機票要出國了啦。因為這樣還被公司取笑說窮緊張、管很寬。」活動現場,美妙音樂也特別訂做了安心亞等身人型立牌,讓安心亞點亮閃耀,象徵她在樂壇的第一步能順利發光發亮,成為唱片圈的一顆明星。

 

  安心亞入行三年,很少休過長假,每天都檢視自己通告表的她只要看到有連續三天以上沒有安排工作,就會很擔心地跟經紀人說「怎麼有這麼多天沒工作,趕快幫我接工作,越滿越好。」因此被工作人員笑說:「你是有無工作恐懼症喔?每天都想工作。」從2010年開始,人氣飛漲的她每個月都有不少工作,敬業好配合又親切的形象讓安心亞直到今年更是天天大小通告不斷。為了首張專輯『惡女』,安心亞也豁出去了,卯足全力宣傳,所有時間許可內的通告都盡量排、盡量上,整個八月扣掉拍廣告與MV的時間,22天之內就安排了近80個左右的活動與通告,鋪天蓋地滿到工作人員都想吐,安心亞還老神在在地說:「沒在怕的啊!!只要記得三餐把我餵飽飽,就什麼都可以。」

 

  現場媒體訪問時,問說從綜藝咖變成唱片咖,感覺如何?安心亞回說:「沒看過這麼多Mic,感覺很開心。」媒體問說寫真集這麼性感,會不會擔心粉絲只因為照片買專輯,不聽她的歌聲,安心亞信心十足地說:「不會,我對我的歌聲有信心,因為我已經有訓練過了。」即將在本週六日登場的預購簽唱會,安心亞會不會怕唱現場?安心亞回說:「對於週末的簽唱會唱現場感到有點害怕,所以最近每天都積極練唱中。」

 

  今天到場媒體爆多,來了20家平面攝影與近20家電視媒體,甚至有3家媒體SNG連線。媒體當場也提出不少犀利問題,被問到是否擔心和同天發片的Makiyo比較,安心亞笑說:「我們的歌路不同、曲風也不同,她比較偏舞曲,我的曲風很多元,但也有舞蹈不過是比較可愛跟動感,所以不怕啦。」同樣身為擁有火辣身材的女歌手,昨天Makiyo穿著火辣,記者也追問今天大露事業線的安心亞會不會尺度略遜一籌,安心亞甜笑說:「慢慢來啊~宣傳期還這麼長,尺度不用擔心。至於會是怎樣,大家可以來現場看就知道了,本週末我有北中南四場預購簽唱會,歡迎大家來聽我唱歌喔。」

 

※寫真展示會感謝viewsonic贊助
邀請大家參加
新世代ViewScence 3D登場,送你最小平版ViewPad 4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ewSonicTaiwan?sk=app_167110672433


唱片新人安心亞期許能在樂壇能發光發亮.JPG  

安心亞大方展露深V事業線與豐胸.JPG  

安心亞亮麗出席寫真展示會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心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